兔飞飞

忘羡一百问



问卷采访对象:魏无羡x蓝忘机


问卷主持人:沈清秋


问卷提供者:系统和墨香铜臭


一份和自己一样的问卷。


于是,以下是沈老师的问答实情。

————————————————————————————哈哈了

沈清秋:“请问你的名字是?”


魏无羡忽然有一种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沈清秋:“大嫂,你这是怎么了,你不是知道吗?”


蓝忘机:“……”


沈清秋:“你的年龄是?”


……说句实话,魏无羡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抬头道:“十六…十七还是三十五?”


蓝忘机:“三十五。”


沈清秋想了想上次尚清华随便写的都可以,所以在魏无羡的名字下面随便写了个数字。


沈清秋:“您的性别是?”


开场一连三个弱智问题,魏无羡还一脸笑嘻嘻的道:“大嫂,你要不要亲自看看啊。”说完还想上手脱衣服。


蓝忘机:“……”


沈清秋像尚清华一样划掉了问卷后面三十多个类似的废话问题,重新问道:“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魏无羡想了想,道:“活泼…算不算,蓝湛可以算…温柔…”


沈清秋呵呵了,这算哪门子的温柔?


蓝忘机:“……”


沈清秋:“对方的性格呢?”


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坐到蓝忘机腿上道:“温柔、贴心还有别看蓝湛冷漠,其实特别好,还有还有就是蓝湛不会说话,如果他还说话我早就是他的了,对了蓝湛还……(此处省略一万字)。”


蓝忘机:“魏婴特别好。”


沈清秋:“……”


呵呵……你们两个还真是的。


沈清秋看了看两个人:“两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魏无羡:“云深不知处,我第一次见蓝二哥哥的时候,他还不让我喝酒,我们还……”


蓝忘机点了点头,道:“喝酒伤身,少饮即可。”


沈清秋:“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魏无羡回忆,道:“很帅,特别的帅。”


蓝忘机:“好看。”


沈清秋:“喜欢对方哪一点?”


魏无羡听了这个问题,跳起来道:“什么都喜欢,不管哪一点。”


蓝忘机:“全部。”


沈清秋:“讨厌对方哪一点?”


魏无羡像是在回抢答题一样:“没有。”


蓝忘机斩钉截道:“没有。”


沈清秋内心:呵呵……呵呵


沈清秋:“您怎么称呼对方?”


魏无羡用手一个一个的数:“蓝湛、蓝二哥哥、蓝忘机、含光君、哥哥、蓝二公子…”


蓝忘机道:“魏婴。”


沈清秋:“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魏无羡看了蓝忘机一眼,淡定道:“哥哥或者魏哥哥。”


蓝忘机耳朵微微一红:“都可。”


沈清秋:二弟你的心思不纯啊。


沈清秋:“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魏无羡想了想:“兔子,蓝湛最喜欢兔子了。”


蓝忘机:“一样。”


魏无羡调戏的对蓝忘机说:“哦~我知道了,蓝湛喜欢兔子就是喜欢我,哈哈哈哈哈…蓝湛你还真是可爱啊…”


沈清秋:“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魏无羡开玩笑道:“我,蓝湛最想要的东西当然是我啊。”


蓝忘机嘴角微微一笑:“我的都是魏婴的。”


魏无羡一脸贼笑:“好啊~那我要你这一辈子,不,生生世世。”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眼里只有魏无羡一人,道:“好。”


沈清秋:“你们关系进展到什么程度?”


魏无羡:“道侣,三拜都拜了的。”


蓝忘机:“夫夫。”


沈清秋:“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蓝忘机:“……”


魏无羡心想:这云深不知处不像是约会。


尚清华:“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魏无羡:“大嫂,可不也可以不回答啊。”


蓝忘机:“一点严肃。”


魏无羡默默地想到:好像不止一点点,主要是那时候的蓝湛太严肃了。


沈清秋:“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蓝忘机:“一直都在。”


沈清秋疑惑了?


魏无羡解释,道:“蓝湛说我和他一直在约会啊。”


烦死了!


沈清秋觉得还是自家的冰河好,不知道冰河在干嘛。


尚清华:“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魏无羡:“蓝湛。”


蓝忘机:“……我。”


魏无羡觉得是蓝湛先告诉他“喜欢他的”,但当时的魏无羡没听到。


沈清秋:“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蓝忘机:“伤害自己,不和我说。”


魏无羡听了,有点心虚了摸了摸鼻子:“不和我说,什么都自己扛。”


沈清秋:“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魏无羡:“蓝湛,对我笑的时候。”


蓝忘机:“魏婴,哭的时候。”


魏无羡脸微微一红。



沈清秋:“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蓝忘机:“没。”


魏无羡有点感动,但自己曾经撒过谎:“有,以后不会了。”


沈清秋:“曾经吵过架吗?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

魏无羡:“吵过,但是没吵几句蓝湛就被我气走了。”


蓝忘机眼神一些难过:“嗯,当时我以为魏婴你灵力有损,并不知你……”


魏无羡最看不得蓝湛这样:“蓝湛,这不怪你,你笑一笑吗?”


沈清秋:“之后如何和好没?”


魏无羡:“额…没有和好。”


魏无羡重生后都觉得蓝湛讨厌自己,怎么可能和好。


沈清秋清了清嗓子:“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蓝忘机皱了皱眉头


魏无羡满头问号:“大嫂,什么意思?”


沈清秋叹了一口气:“就是谁在上面和谁在下面的眼神。”


魏无羡:“这个…我…在下面,怎么了。”

蓝忘机:“……”


魏无羡:“大嫂,这都是什么问题啊?”



                                          未完待续



我用的是墨香在人渣反派里的问题,可以加问题的⁽⁽ଘ( ˙꒳˙ )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