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飞飞

(忘羡)我不要你了!!



        1.  虐文,哈哈


      2聂导亲自上场✌︎( ᐛ )✌︎


3.给我哭.・゚゚・(/ω\)・゚゚・.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重要事情说三遍OOC警告⚠️⚠️⚠️


                                                             

        

                           嘻嘻



          正文


      “魏婴,我…”蓝忘机眼神一动,话还没有说完,看着魏无羡坐在地上害怕他着凉,想过去把他抱起来。

   

           “哎哎,含光君你就等等,干嘛呢说台词啊。”聂怀桑用扇子打断蓝忘机去想抱魏无羡的冲动,转头对魏无羡道:“魏兄,你别看我笑话了,劝劝你家…”


        “聂兄,怎么可以怎么说呢,你看看你这什么剧本,蓝湛怎么可能说这么多废话啊 ,再说蓝湛怎么可能不要我了,你说是吧,蓝湛。”魏无羡从地上起来,走到蓝忘机身边,对着蓝忘机笑。


       “嗯”


     “你看到了吧,蓝湛怎么可能说那些废话。”


     “没有不要你”


      “什么,不要什么? ”


      “魏婴,没有不要你。”


     魏无羡看着蓝湛那坚定的眼神,再加上蓝忘机那好看的脸庞,有点脸红。

    魏无羡暗暗骂道“没用,我堂堂夷陵老祖怎么被蓝湛撩了还脸红啊,不行,我要撩回来。”


     被忽略很久的背景图聂怀桑觉得自己再不说几句话有可能会因为被狗粮噎死而“英年早逝”,虽然自己已经不是英年,但是想想自己如果“死”在这里,到了地下不用自己去找大哥了 。


     “那个,魏兄你们 …  ”

   

   “什么”

   

   “就是这个(剧本)”


     “聂兄,我和蓝湛都忙着呢。 ”魏无羡正撩着蓝湛,不想和聂怀桑讨论那个玛丽苏剧情,“要不你回去了吧。”


     聂怀桑看看蓝忘机,发现他用一种很不爽的眼神看着自己,想想魏兄既然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道:“魏兄,我回去把剧本改改,就不打扰了,呵…呵,就不用送了。”


      “……”



       “那我和蓝湛就不送了,慢走啊!”


     慢走???

        怎么可能快点跑起来吧,再不跑起来我就被含光君的眼神吓死了 。


      聂怀桑就不明白了,我是骗了你们,但是含光君我找回你媳妇了,你还这样对我。真是寒心啊啊啊!


等聂怀桑走了,魏无羡一下子跳蓝忘机身上,在蓝忘机耳边轻声说道:“蓝二哥哥,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


     几天后


      魏无羡收到聂怀桑派人送 过来的剧本《我不要你了》别名《当含光君不要自己的小娇妻了和别人在一起了,小娇妻应该怎么办》。


     魏无羡到觉得没有什么,但蓝忘机却黑着脸用灵力烧了。


                                   

                                            

                                                  


哈哈,小学生文章。

     聂怀桑性命不保,在线求蓝曦臣。


“曦臣哥哥,救命啊,含光君要杀人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